牛之飞起

我来发个图惹

刚刚入坑的小萌新~之前就挺喜欢明侦的!

是这样的,最近特别无聊,,然后看到我喜欢的太太!鹤相欢ls在看这个!然后俺有点印象就我摸过来看了!

然后,bhys呜呜呜呜呜呜没想到那么好看!!俺入坑晚了,我是废物

献上我看节目是摸的南北,献丑了我这次真的又双叒叕上色翻车了,只有阿蒲能看,,(p4我把他俩p对眼儿了,本来是背对)

对惹!姐妹们可以帮我补个课么555俺好多梗都不知道π_π(比如韬韬一拳500是什么,,,)我节目目前更了的都看完了的!!嘻嘻

我废话太多了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(T ^ T)


评论(15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